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 / 工作推进

上高县多渠道为企业提供更优服务

时间: 2023-04-10 07:45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一是加大政策扶持。制定出台了关于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帮扶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50条支持措施,完善了加快工业高质量发展“1+2”政策体系,从基础设施、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等方面梳理出各项优惠政策30条。服务加力。二是建立服务保障平台。覆盖全县300多家企业,50余家服务企业单位进群,针对企业诉求解决部门环节多、效率低等问题,平台对企业诉求及时协调责任单位处理,做到小事马上办、大事立马回应商量办,已为企业及时解决问题100余个。三是完善驻企帮扶制度。在省市政策基础上,全面推行园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挂点驻企包干制度,每家企业安排1名科级挂点领导和1名干部落实包干,实现372家企业全覆盖。目前,共走访收集企业反馈意见102条,帮助解决问题99个。( 况艺)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