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 / 工作推进

上高县多措并举不断提升营商环境

时间: 2023-02-03 07:53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一是推行“马上办”。实施“通用综合一窗”改革,推行告知承诺制和容缺受理,商事登记、税务服务、住房公积金等事项实现“一窗通办”、即来即办。二是优化数字政务。强化政务数据资源整合,持续推动“赣服通”上高分厅升级,接入县本级可办事项1134项,扩充“一窗受理”接入事项1000余项, “一窗式”平台今年累计办件7.8万余件。三是落细惠企政策。通过“惠企通”线上平台及时发布惠企事项、快速兑现惠企资金,今年以来共为企业减免、补贴各项资金7.1亿元,惠及市场主体7000余家。四是创新视频监察。通过“互联网+监督”模式,建立涵盖县乡两级24个政务服务大厅的视频监察系统,对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在岗情况、服务态度、工作纪律等进行全方位“透视”监督,推动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晏健峰)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