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 / 工作推进

上高县亲商护商爱商擦亮营商环境新底色

时间: 2023-03-08 07:00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一是浓厚尊商氛围。出台《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鼓励各级干部大胆为企业“站台”;以县委县政府名义高规格举办“企业家活动日”(已举办“纺织小镇”专场),提升企业家政治认同感、获得感、荣誉感。二是架设护商红线。专门出台《损害营商环境责任追究办法》,明确5类28种损害营商环境行为问责情形,将被问责情况作为考核任用、奖励表彰重要依据,对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实行“零容忍”,坚决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三是拓宽帮商渠道。深入开展“入企走访连心”活动,充分利用126名科级干部组成的驻企专员队伍平台,对全县重点中小企业实行每月一次实地走访、每月一次面对面交谈、每月一次反馈落实问题。常态化召开政企圆桌会议、中小企业家座谈会(比如:电子商务座谈会等),全力帮助企业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已收集42家企业问题建议94个,问题解决率100%。(冷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