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卫生城

我县各地扎实推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6-05 09:16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近日,敖阳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死角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邹蓉华)

6月2日,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志愿者前往锦江镇万寿宫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回头看”行动。(张雪茹)

近日,镜山集团组织志愿者在责任路段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管钰馨)

近日,新界埠镇组织干部职工对辖区进行全方位卫生清扫,按照责任分工,对辖区路面、房前屋后、公共绿化带进行整治清理,以“小行动”传递“大文明”。(王海璐)

芦洲乡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80余名网格员和志愿者开展文明出行、环境整治、清运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整治人居环境,美化村容村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邹林帆)

人保财险上高支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对责任小区楼道角落的杂物、绿化区域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在责任路段对闯红灯、横穿马路、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行为进行了文明劝导。

县委编办组织志愿者在责任路段、私房和学园名仕小区清扫路面垃圾、整治乱停乱放电动车,对发现的不佩戴安全头盔、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不断提升居民文明意识。(戈小玲 李强)

6月1日,县公安局森林分局组织民警志愿者深入敖阳街道桂林社区责任路段开展创城志愿活动,针对楼道垃圾清理、牛皮癣、电动车乱停乱放等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并倡导群众争做文明市民。(李建华)

连日来,上甘山林场组织对包干小区开展卫生环境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重视环境卫生,提高文明素养,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清洁、优美的环境。(冷军建)

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干部到沿江中路社区责任片区及军供楼开展创城志愿活动,针对楼道卫生清理,灭火器、公示牌悬挂等进行“回头看”,营造和谐卫生的居住环境。(邓优)

泗溪镇组织镇干部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对辖区内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治沿街商铺占道经营的行为,并向商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五包”责任。(钟山珊)

近日,敖山镇扎实开展了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工作人员清扫了房前屋后、路面路肩等处的杂物,同时对排水沟、墙角等区域进行了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杜怡雯)

6月2日,县全民健身促进中心组织干部在大公馆B区开展创城志愿活动,积极整理小区内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保证小区内环境干净整洁,同时劝导居民骑电动车时要佩戴好头盔,保证骑行安全。(冷勰思)

5月31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干部职工在正阳社区辖区范围内开展规范停车和卫生清理创建活动,对非机动车乱停和机动车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进行劝导,对小区内的“牛皮癣”和烟头进行清理,为群众营造文明、畅通、有序的居住环境。(聂晨露)

近日,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责任区“查漏补缺”,清除杂物、牛皮癣、烟头等,对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倡导市民自觉投身到文明创建中去。(陈慧英)

6月2日,锦江镇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与网格成员单位到辖区内规范电动车停放;清理墙面“牛皮癣”和小广告;清理楼道杂物、路面垃圾等。

6月2日,蒙山镇组织镇村干部、志愿者到各村居开展创城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认真清理垃圾杂物和卫生死角,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付婉嫣 胡雯娟)

县统计局组织志愿者在镜山路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活动,对锦园小区楼道垃圾、车库“牛皮癣”进行全面清理;同时规范摆放商城南路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对路面垃圾进行清理,进一步美化居住环境。

近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责任小区上高花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认真清理小区楼道杂物和绿化带垃圾,修缮楼道墙面破损处,对楼道广告进行粉刷,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5月29日-6月1日,县水利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在桂林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活动,针对破损路面进行了修补、路面垃圾进行了清扫,楼道、屋檐等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为社区居民营造了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谌星)

近日,县金融与营商环境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到责任小区锦富佳园开展创城志愿者活动,志愿者彻底清扫了小区楼道卫生死角,并对破损楼道墙面和牛皮癣进行修补和粉刷。(黄首)

近日,县卫健委组织志愿者在镜山国际、青年嘉苑、惠兴花苑等责任小区和镜山大道开展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内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小区环境卫生,并提醒居民朋友文明停车,维护好小区内的卫生环境,共同营造整洁卫生的居住环境。(游秋萍 张土金 舒晋)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