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卫生城

交警大队车管所周末全员上岗方便群众办理电动车上牌业务

时间: 2023-05-15 10:43 来源: 上高交警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5月13日,上高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及院内两轮电动车上牌点一派繁忙景象,原本周末都是安排值班人员正常办理业务,为方便群众集中登记上牌,车管所全体人员取消双休+延时服务暖民心。

为进一步助推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交警大队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全力以赴,坚决打赢两轮电动车上牌攻坚战,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

上高交警“三比三争三赛”践行动,主动作为,为提高我县两轮电动车上牌率,不断优化各项措施 ,加大宣传覆盖面,充分利用自身新媒体以及向上高之声、上高政法、上高公安等本地主流媒体联合对外发声,针对热点问题通过拍摄制作短视频等多种形式答疑解惑,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