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开放>常务会议

陈爱红主持召开第4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3年7月13日,县长陈爱红主持召开第4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深刻吸取宁夏银川“6·21”特别重大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和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清除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做到问题排查、督促整改、验收销号全过程闭环式管理,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意见》的通知。

会议议定,全县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统筹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危化品、非煤矿山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发展。要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人人知道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县发改委赵勇强关于《上高县“十四五”物流发展规划2021—2025》的汇报。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提请研究的《上高县“十四五”物流发展规划2021—2025》,由县发改委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特邀利益相关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法律顾问、媒体代表等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