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开放>常务会议

陈爱红主持召开第43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3年6月27日,县长陈爱红主持召开第43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尹弘、叶建春同志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和于秀明、严允同志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省、市领导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营商环境的优化升级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吃透要求。把营商环境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分析研究《宜春市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吃透文件精神,确保工作方向不偏离。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找准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问题,逐条逐项分析研判,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强化部门协同配合,有针对性地制定可操作措施,确保优势更优,弱项奋力赶超。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各指标牵头单位要扛起主体责任,按照营商环境考核要求,逐项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实现争先进位,同时要充分发挥政企圆桌会作用,畅通政企联系渠道,落实好各项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会议听取县公路分中心晏彬关于《上高县“路长制”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提请研究的《上高县“路长制”实施方案》,由县公路分中心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县人社局陈备战关于《上高县“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审议稿)》的汇报。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提请研究的《上高县“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由县人社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县高新园区朱琳关于《江西上高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稿)》的汇报。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提请研究的《江西上高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由县高新园区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特邀利益相关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法律顾问、媒体代表等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