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开放>常务会议

陈爱红主持召开第29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2年12月12日,县长陈爱红主持召开第29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县水利局邹毛修关于《上高县城市防洪改造提升工程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提请研究的《上高县城市防洪改造提升工程有关事项》,由县水利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县水利局邹毛修关于《上高县毛家渡抬水工程液压坝技术方案及设备采购安装项目招标事项》的汇报。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提请研究的《上高县毛家渡抬水工程液压坝技术方案及设备采购安装项目招标事项》,由县水利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