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

我省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金调整方案何时能实现并轨统一?

时间: 2020-11-03 09:5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自2005年起,根据国家统部署,我省已连续15年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也是继 2016年之后连续4年统一安排、 同步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我省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具体方案,均是严格按照人社部、财政部有关文件精神,在充分调查研究和测算分析的基础上,结合江西实际,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并报人社部财政部审核后确定的。近年来我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总体平稳有序,得到广大退休人员支持和赞誉,取得积极的社会效果。我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得到人社部的充分肯定和表扬。目前,根据国家文件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我们研究拟制了我省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考金具体实施方案,我省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金调整办法今年实现完全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