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做好“六稳”落实“六保” / 部署落实

上高县多举措夯实就业 织牢民生“保障网”

时间: 2022-01-24 13:06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上高县多举措夯实就业,织牢民生“保障网”。一是加大重点群体就业支持力度。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退役军人等就业支持力度,积极开展农民工就业服务。目前完成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人数1089人, 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人数267人, 组织47名失业青年参加就业见习。二是积极开展技能培训。从2020年12月至目前,已开展职工、就业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培训0.5624万人, 发放补贴381.703万元。三是社会保险精准全面。加快推进灵活就业人员、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和农民工参保,目前,全县参加工伤保险58403人,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98793人,办理“助保”贷款25人。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