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公告

所有人 高考期间,上高这些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时间: 2023-06-04 09:18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2023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9日进行,为保障我县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做好高考期间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辖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上高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现将高考期间“两公布一提示”发布如下:

一、考试地点: 考点:上高二中 

二、交通管制时间: 6月7日8:00-12:00 14:00-17:30 6月8日8:00-12:00 14:00-17:30 6月9日8:00-12:00 

三、交通管制路段: 对县城学园路上高二中正大门两侧进行交通管制。交警大队将提前清理管制区域内停放的车辆,除考试专用车辆、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外,禁止社会车辆及人员在管制区域内通行。

【因高考交通管制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还请广大市民予以积极支持与配合】

四、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提示:

 1、天气预报预测,高考期间,天气以多云为主;

2、考点路段禁止随意鸣笛、乱停乱放,为考生提供一个畅通、和谐、安静的考试环境;  

3、辖区驾驶员在考生赴考高峰期,尽量避开拥堵路段,选择合理的线路出行;如遇交通拥堵时,听从现场交警指挥,不争道抢行,不随意变更车道;

 4、请考生家长车辆、社会爱心送考车辆服从现场执勤人员安排指挥;

 5、在考场外等待学生的家长,请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秩序,配合现场交警指挥;

 6、高考助力卡已发放至每一位考生手中,考生遇到出行困难时,可就近向公安交警求助,或拨打指挥中心电话2508504,上高交警将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竭尽所能为考生提供出行帮助。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考生提供一个畅通、和谐、安静的考试环境。同时祝愿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考出佳绩、金榜题名!  

上高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6月2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