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上高县人武部开展基干民兵点验 提升队伍执行任务能力 

时间: 2023-05-17 07:21 来源: 上高县人武部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全面加强民兵组织建设,提升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江西省上高县人武部开展对敖山镇、野市乡等辖区16个乡镇民兵应急排进行点验工作。       

在各乡镇点验现场,基干民兵统一着装,整齐列队,接受点验。      

据了解,此次点验由上高县人武部领导亲自带队,采取所有乡镇、单位全面覆盖,逐乡逐镇、逐连逐排组织的形式开展。每到一个单位,工作组仔细清点民兵人数、认真核实身份信息,对不能到位的人员,采取电话视频点验的方式逐一核查,确保不漏一人。以此同时,还对应急排的组织建设、政治工作、军事训练、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此次点验活动,上高县人武部进一步掌握了辖区基干民兵队伍的整体建设水平,提高了民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思想觉悟,增强了民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尧欣颖、毕水军)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